園遊會看到幾哺跟塞塞金歡喜哦耶喔


全班都跟他們兩個混熟了XDDDDDDDD
而且我為了幫助F2A的學長姐所以把所有的園遊卷都拿去買香腸了哦!!!!!
只是因為之後又要買的時候已經賣完了結果我只好買三明治吃,
明治先生和沒衣服穿的果汁小姐的內臟在我的口中久久無法散去(?)
肥貓真的很好吃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法1A好像連續跟英1C對打了兩次水球不過中間的時間實在是隔的太長我就不想再弄濕衣服了,
真的會很冷欸。
下午跟德1A對嗆系呼哦耶哦
謝謝根本聽不懂法文的ㄍㄆ跟我們一起唱哦
ㄆㄆ還說法1A走廊上的垃圾一定是德1A的陷阱XDDDDDDDD
而且我有偷偷看到你們幫法1A排桌椅so貼心
可惜沒讓你們看到校狗楊莉莉(?)
下次再輕輕地踢踢牠唄


哈哈哈我好像應該捕打一下祈福禮的事情
可是我都望光光了
我只記得小竹子可以拿來玩棒打老虎雞吃蟲
而且其實那根本就是萬年青不是小竹子
還有達明是玲蘭跟姿宜最愛的眼鏡大叔還穿涼鞋就更加心動了
還有原來我的法文名字是肉欸不是肉伊好失望喔
不知道把點點去掉的話能不能叫肉伊
這樣一講我好像還是記住了蠻多東西的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
今天在麥當勞遇莫名其妙的人了,
好像是精神比較不正常的樣子 我實在是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啊大哥。

就稱呼他為A唄(用台語說): 「我真的很喜歡妳們兩個如果妳們當我老婆的話我一定會很疼愛妳們而且我也不敢兇妳們......(中略)妳們可不可以當我的老婆?」
我: 「......」
(聽不懂台語的可憐的)玲蘭: 「ㄜ好、好、好。」
而且玲蘭說想要看看我內斂的樣子
我說等下輩子吧妳
玲蘭跟我說可是剛開學的時候妳的樣子明明就很內斂啊
哈哈哈哈那不過是個幌子罷了呆子!!!!!!!!!!!!!!!!!!!!!!!!!
不過她回家之後我倒是用很內斂的姿勢在麥當勞睡著了,
而且還睡了一個半小時。


C'est la vie!
這就是人生
星期一法文發音的時候真的教到了,
倒是跟我原本以為的意思不太一樣,
是很輕鬆很悠閒的,
有點像是享受人生吧一樣的意思。
C'est la vie!
我絕對不會說我剛剛連續三次把人生打成人參
享受人蔘吧!
順便享受該死的新注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8408211 的頭像
    ab8408211

    嗯哼

    ab8408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