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多好,啦啦啦啦

那為什麼,不玩電腦
因為不想被明珠她~當掉(超小聲)

我不想要,法文當掉
還有英文,也不想要~

可不可以~不要~把我~當掉♥

上課時候,什麼都敢做
考完試後,不喔喔喔!!!!!!!!!!!!!!!

(其實我只是)有所保留,我超成熟喔(真的)


TIEN TIEN TIEN TIEN 
TIEN TIEN TIEN ~!!!!!!!

AH NON NON NON NON!!!!!

只考37~


My dear~法文真的很好~
My friend~我是開玩笑的(?)~

法文有多好?
認真學就知道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My dear~英文也是很好~
My friend~英文真的很好~

英文有多好?
看英閱課(當然還有英文課)就知道~

......
 















 






 




好啦對不起我真的要去讀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8408211 的頭像
    ab8408211

    嗯哼

    ab8408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